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人生第一个交叉点。。


当毕业的时候,
就是人生第一个开始的交叉点,
决定自己以后的路该怎麽走,
该往哪里行,
决定了后就不再往后看,
努力向前走。。
也不后悔。。

而我,
每在做了一件事后,
都会感到后悔,
为什麽会这样呢?
我也不知道。。
应该说,
我怀疑自己的人格,
我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怀疑自己做的每个决定,
我怀疑自己的分析力,
我怀疑我自己就像那麽没用,
我怀疑我自己就那麽的幼稚,
我怀疑我就那麽没脑,
我怀疑自己的每一个东西。。
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怕我会走错每一步棋,
我怕我会害了我自己,
更怕害了别人,
因为我知道我每一样都被怀疑。。
现在想想,
过了这麽久,
我依然还站在人生的第一个交叉点。。
我一直怀疑我自己。。

1 則留言:

``GrAcE~hL`` 提到...

不需要害怕走错路,
从中学习……在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