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我。。

我,
英文水准:
很烂。。

我,
工作水准:
很烂。。

我,
学业水准:
很烂。。

我,
学习能力:
很烂。。

我,
人际关系:
很烂。。

我,
生活水准:
很烂。。

我,
理解能力:
很烂。。

我,
适应能力:
很烂。。

我,
人格性质:
很烂。。

我,
说话方式:
很烂。。

我,
灵活指数:
很烂。。

我,
搞笑指数:
很烂。。

我,
头脑启动指数:
很烂。。

我,
原来真的,
很烂。。

2 則留言:

放羊小孩 提到...

英文水准烂:努力学习
工作水准烂:努力跟进
学业水准烂:努力求学
学习能力烂:努力培养
人际关系烂:努力维持
生活水准烂:努力寻找
理解能力烂:努力思考
适应能力烂:努力适应
人格性质烂:努力改变
说话方式烂:努力的讲
灵活指数烂:努力变通
搞笑指数烂:努力尝试
头脑启动指数烂:努力启动

烂,就努力的使它不再烂。
会烂是因为不够努力。
什么事都有解决的方法。
惟有努力可以证明一切。

加油!

严 霆 森 提到...

还有个比你更烂的人在这里。
加油吧!!!努力向上!!